BOBO组合长春签售突破1300本 回应郑钧抨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38  城市晚报
BOBO组合长春签售突破1300本回应郑钧抨击

BOBO组合

BOBO组合长春签售突破1300本回应郑钧抨击

签售现场

  井柏然(BOBO组合长春签售突破1300本回应郑钧抨击 blog)是2007“好男儿(blog)”冠军,付辛博(BOBO组合长春签售突破1300本回应郑钧抨击 blog)是同届第三名,两个人“捆绑”成BOBO组合,人气相当旺。昨日,BOBO组合第二次来到长春,在重庆路图书音像大厦签售写真书《王子进化论》。现场人山人海,甚至引起附近交通拥堵,签售总数超过1300本,也创下了最近一年明星长春签售新纪录。粉丝的热情,签售攀新高,让BOBO很开心,可是说起无暇学习音乐、粉丝的纷争却让井柏然和付辛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有吐苦水之意。

  唱歌的烦恼——

  学习的时间太少

  早在“好男儿”比赛时,大家对井柏然、付辛博这些选手有这样的评价:花样美男,表现尚可,唱功一般。虽然BOBO组合,也出了EP《光荣》,传唱度挺好,但在音乐上却没有太多进步。说起这事,井柏然心中有数,“唱歌和演戏不一样,演戏很复杂,需要磨炼,可是唱歌,每个人都能哼哼两句。”话虽这么说,井柏然也想在唱功上有所提高,而他的烦恼是,“每天有很多事情,学习的时间太少了。”坐在一旁的付辛博接茬说,“我们在争取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前辈的烦恼——

  不完美不等于垃圾

  对于选秀出道的歌手,业界的观点始终是两派,有赞有弹。作为“弹”派的代表,歌手郑钧(BOBO组合长春签售突破1300本回应郑钧抨击 听歌 blog)日前“发飙”,毫不客气地称选秀歌手为垃圾。说起前辈如此观点,BOBO的回答很干脆,“我们听说了。”井柏然的回应非常诚恳,“选秀对我们这些怀揣梦想的小朋友是最好的平台。唱歌方面可能我们不是太完美,但不完美并不等于垃圾。我们不断地和自己比,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付辛博则打趣说,“我们在努力,希望像郑钧老师歌里唱的,灰姑娘变成白雪公主。”

  粉丝的烦恼——

  粉丝不合BOBO很无奈

  选秀明星都有各自忠实的粉丝团,但像井柏然、付辛博这样“2合1”的,粉丝团却常常闹矛盾。昨天签售现场BBF(井柏然粉丝)与波板糖(付辛博粉丝)几次争吵起来。井柏然和付辛博好得跟一个人似的,昨天说起喜欢女生的标准都是相同的,面对粉丝的纠纷,两人异口同声说,“我们也挺无奈”。井柏然说,“可能是比赛的环境中,我们都是代表个人,粉丝看我们竞争、淘汰,没想到后来能组成组合,不适应。”付辛博接着说,“大家的初衷都是美好的,希望以后可以团结。”

  娱乐链接——

  追星价格表

  BOBO组合长春签售《王子进化论》创下了新纪录——1300余本,按照每本单价49元来说,销售总额超过6万元,这些统统由粉丝来“埋单”。而粉丝为了见偶像一面,花费的还不只这些,昨天,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粉丝,列出这样一份账单:签售图书49元一本,每人最少买一本,最多的一位粉丝买了47本,就是2000多元;统一的会服50元,有的是比赛时订购的,有的是这次参加签售特意买的;接机20元或30元,集体凑钱包车去机场;井柏然后援会的主要成员,每人一枝“蓝色妖姬”,批发价11元一枝;这还不算粉丝送上的礼物,根据各自的经济能力,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刘畅报道 吴然摄

郑钧吧】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