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炮轰港台歌手 称张学友歌神头衔言之有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乔雪阳)出道20多年的内地老牌歌星蔡国庆发飙了,这次他“炮轰”港台歌手们都是破嗓子!甚至连张学友,他也觉得“歌神”的说法有点过了。

  昨天,当记者联系上他时,蔡国庆正在南京演出。“作为总政歌舞团的歌手,我实际上早放弃了歌手的商业前途,我需要炒作吗?我只是对于内地原创音乐的不足十分感慨和着急。”对于“炮轰”,他解释说,“内地有很多形象好、嗓子好的歌手,就是因为没有一首能让人记住他们的歌,多年来默默无闻;港台地区的词曲创作力量很强,所以很多嗓子不够好的歌手,可以凭着好歌出名。”同时,蔡国庆也坦言,他对不少媒体和歌迷过分热捧港台歌星也感到不满:“比如张学友,他确实唱得好,但也没必要说成是‘歌神’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