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园上海音乐会曲目确定 将特别加演中国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挪威国宝级乐团神秘园的主乐手罗尔夫,昨天传来了“浪漫夜上海”大舞台音乐会的曲目单,以期听取上海乐迷意见而作及时调整。

  神秘园为复出的首次巡演选择了思考、感恩和爱三大主题。整场演出将演奏24首作品,他们出道14年的六张专辑的精华都将得到展现。罗尔夫和雪莉首次合作并一举夺得欧洲歌唱大赛冠军的《夜曲》,将与《心弦》一起奏出;第二张专辑《白石》中的五首曲目《风舞者》《流动》《遁世》《诗篇》《庆典》将串联起上下半场;代表爱尔兰凯尔特文化和挪威音乐明快节奏的《珍爱》《忆游红月》《优美》《轮舞曲》,感人的《挽歌》,展现雪莉小提琴演奏功底的代表作《下雨的时候》以及《你抚育我成长》等佳作将被一一奏出。

  据悉,音乐会上还将大吹中国风。《月亮门》作为充满东方意象的代表作,将在音乐会上与《芙蓉仙子》一起奉献给中国观众,此外还将加演中国歌曲,中方传给他们的总谱和MP3格式文件中,包括《姑苏春晓》《春江花月夜》《走西口》《绣荷包》等不同风格的曲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