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宣传活动不改搞笑本色 戏称张敬轩瘦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4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宣传活动不改搞笑本色戏称张敬轩瘦熊猫

与谢安琪、EO2及方大同宣传音乐会,陈奕迅坐在Otto身上一脸得意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昨日(4月7日)与一班年轻歌手出席08拉阔音乐会记者会,已荣升一女之父的Eason与歌手玩争椅子游戏时,不但出阴招,更整个身坐在EO2成员Otto身上晃来晃去,十分贪玩!

  昨日,穿蓝色人字胶拖鞋的Eason与谢安琪(听歌)(Kay)、EO2及方大同(听歌)出席电台拉阔记者会,主持安排众星玩争椅子游戏为音乐会作热身,虽然身为前辈及一女之父,但Eason与一班年轻歌手玩起来依然十分投入,更数度用屁股撞开歌手,让自己成功争到椅子坐。当拍摄大合照时,眼见Otto打横趴在弹球上,Eason即劈开双腿坐在对方背部狂“抖”,十分贪玩。

  Eason被问到有关梁洛施(听歌)与英皇的合约官司,他坦言从报章中略知一二,但就避忌地表示:“不愿置评!”

  此外,Eason前晚担任张敬轩(听歌)第二场个唱嘉宾,他一见轩仔即问他是否广州人,又言:“我看你的眼,猜你是四川人,我见四川熊猫好像你双眼般,虽然搽了遮瑕膏,我这么近看都见到一对眼袋,不过我未见过一只这么瘦的熊猫!”令轩仔哭笑不得。

  至于刚在台湾完成个唱的方大同,昨日乘早机由台湾返港出席音乐会记招,他透露昨晨5点半便起床赶乘飞机,所以一脸疲惫,对于萧亚轩(陈奕迅宣传活动不改搞笑本色戏称张敬轩瘦熊猫 听歌 blog)担任其个唱嘉宾时调戏自己,方大同表示:“不是调戏,是宣传,都挺好玩!”

  而下月在港举行的拉阔音乐会,方大同表示会与陈奕迅、谢安琪(Kay)及EO2等均有crossover(混搭、合作),以歌会友,早前因扮迈克尔-杰克逊好评如潮的他,被问到会否与EO2砌磋舞技?他说:“有机会都会合作,阿Kay都应该会喜欢。”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