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奕迅期待传递奥运火炬 拒谈梁洛施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52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期待传递奥运火炬拒谈梁洛施事件

陈奕迅出席拉阔音乐会记者会

组图:陈奕迅期待传递奥运火炬拒谈梁洛施事件

众歌手玩游戏

组图:陈奕迅期待传递奥运火炬拒谈梁洛施事件

陈奕迅、谢安琪、方大同和EO2

组图:陈奕迅期待传递奥运火炬拒谈梁洛施事件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拉阔音乐会将于5月4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届时演出歌手包括:陈奕迅(Eason)、谢安琪、方大同和EO2等,昨日举行记者会,众演出歌手均有出席。席间他们被安排玩争凳仔游戏,结果EO2其中成员Eddie玩输,要接受大惩罚。之后歌手们大合照,期间Otto躺在健美波上,其它歌手见状即蜂拥上前坐在otto身上,而Eason即抵死狂“un”,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eason有可能将会担任火炬手,对此eason表示,作为火炬手最直接是要跑快点,尽快交给下一个接棒。Eason指担任火炬手就好像是生活写照,人生途中会遇上很多曲折的事,最终只想完成事件,笑言这也贴合奥运精神。另就梁洛施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纠纷,曾是英皇旗下艺人的eason被问及此事时,却不作回应。

  谢安琪(kay)即将参与拉阔音乐会的演出,届时将与其它演出歌手将会crossover演出,她表示届时将会与EO2 Crossover跳舞,他们已开始排舞,kay笑指老师也赞她很劲,可谓流着hiphop的血。Kay前晚欣赏张敬轩演唱会,被轩仔捉上台合唱《钟无艳》,问到轩仔有没有甩咀?她笑言没有,因为他基本上都没有唱过。年底开个唱的kay带笑表示,现在她不停做别人嘉宾以储定“人情牌”,希望到时开秀便可用得着。

  方大同早前刚完成台湾的演唱会,他表示做演唱会外,也忙着做宣传工作,因此他每天只得3小时睡眠时间,令他觉得很辛苦。谈到今次台湾个唱反应热烈,问到会否打算抽多些时间在台湾发展,方大同不讳言日后会放多时间到台湾发展外,也会多些到内地及新加坡等地方的发展,当然香港市场也不可以忽略。问他下次再到台湾开个唱,会否在小巨蛋?他坦言都很想在这个场地开骚,至于会否到内地开演唱会?他说尚在安排中。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