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演唱会众星捧场 谢安琪尴尬讲冷笑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52  新浪娱乐
张敬轩演唱会众星捧场谢安琪尴尬讲冷笑话(图)

谢安琪被轩仔临时拉上台合唱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前晚(4月6日)继续为第二场演唱会卖力演出,吸引吴日言、崔建邦、胡定欣谢安琪(听歌)(Kay)及DJ Donald与女友阿Jan拍拖看秀,表演嘉宾有王菀之(听歌)邓健泓(听歌)(Patrick)及陈奕迅(听歌)

  Patrick为表示是轩仔的忠实歌迷,上台即拿出对方的处男专辑,并提到曾反串女性打扮及模仿当日拥抱场面,Patrick不慎撞到“小轩仔”,搞到轩仔即弹开,场面搞笑。

  由于Kay在花篮上不留情写上“为什么不请我做嘉宾”,轩仔昨晚(4月7日)见对方捧场即趁机拉她上台合唱,两人大搞烂gag(讲冷笑话),轩仔说:“第一晚唱《钟无艳(张敬轩演唱会众星捧场谢安琪尴尬讲冷笑话(图))》时出现一点点‘虾碌’(差错)。”Kay抢着说:“那有没有茄汁(煮虾的芡汁)呀?”轩仔忍不住取笑她:“这是什么gag?”而Kay也大赞轩仔是个好人:“他是天父十分眷顾的孩子,刚才在台下看他的演出时都好感动,差点哭了出来。”临走时又搞气氛叫观众记住其茄汁烂gag。

  昨日Kay出席活动时,强调前晚是临时被轩仔拉上台,对于搞烂gag,她说:“观众听完4秒才会笑,真是不可以在红馆搞烂gag。”(俐俐/文)

张敬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