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倡导助残行动 中残联公益广告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00  新浪音乐
刘德华倡导助残行动中残联公益广告独家首播

刘德华与残疾运动员在一起

刘德华倡导助残行动中残联公益广告独家首播

同一条起跑线上

刘德华倡导助残行动中残联公益广告独家首播

速度不相上下

刘德华倡导助残行动中残联公益广告独家首播

冲过终点线

  独家视频:刘德华为中残联拍摄的30秒公益广告

  新浪音乐讯 日前,中国残联爱心大使刘德华(刘德华倡导助残行动中残联公益广告独家首播 听歌)专程赴京拍摄了主题公益广告片,刘德华为奥运所写的《Everyone Is No.1》一曲感动人心,激励更多残疾运动员信心十足的迎接2008残障奥运的来临。

  为此,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简称中残联)再以此首歌作为背景邀请华仔为残奥会拍摄公益广告,希望藉由华仔的健康形象呼吁更多人加入、帮助并重视残疾运动员。这只广告近日中央电视台和地方各级电视台播出。刘德华等国内外著名艺术家还将参加5月16日在青岛举办的文艺晚会。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残奥的氛围,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备战工作,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青岛市政府2008年5月16日将在青岛共同举办“走进残奥-共享激情”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活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华慈善总会将同期开展募捐工作,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备战,捐赠热线66580102,本次公益活动所筹善款主要用于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购置、更新训练装备和器材;为残疾人运动员的医疗康复、权益保护、表彰激励提供保障;支持贫困地区残疾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残奥宣传工作,推动残奥运动持续发展。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