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周三北京论文答辩 周年总结媒体当考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魏晨周三北京论文答辩周年总结媒体当考官(图)

未曾那么爱你答辩会考官证

  新浪娱乐讯 身兼双职的魏晨最近比较忙,作为大四学生,他正忙于他的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作为出道一年的新晋当红艺人,他正在积极准备他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因此,魏晨把人生里程上同等重要的两件事情完美的结合起来,将论文答辩会搬上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

  4月9日下午三点,魏晨将在西单大悦城召开"未曾那么爱你论文答辩会",阐述这一年"未曾那么爱你"的心路历程。

  2007年4月8日,魏晨在成都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比赛,由此踏上了他追逐音乐梦想的征程。这个性格温和的男生,凭借他阳光美好的微笑和纯净清澈的嗓音,在温开水般的吞吐间,迅速成长为有着跨越年龄层的吸引力的全民偶像。也是从这一天开始,大家的心中都有了一个长得又帅唱得又好的魏小乖,每一天,大家都发现,原来未曾那么爱你。

  从学生到艺人,在幸运中慢慢成长的魏晨,依然保持着最初的干净和美好,没有被幸运冲昏头脑,收获的点点滴滴都铭记在心,一直暗暗努力,想要用一次次的蜕变和成长来回报大家的爱。这一次,魏晨特意选择在出道一周年的日子举办他的首场个唱新闻发布会,目的就是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亲自和大家说一声谢谢,谢谢大家在这一路对他的支持和关爱。

  这场新闻发布会也特别设计成论文答辩的形式,魏晨将在答辩会上汇报和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阐述"未曾那么爱你",并且向大家介绍他的毕业作品:"未曾那么爱你2008

  魏晨北京演唱会"的准备情况。本场答辩会还将邀请见证了这一年魏晨的成长的媒体朋友们担任考官,歌迷朋友也可以在答辩会结束后凭演唱会门票获得魏晨的亲笔签名,相信这场关于魏晨和爱的答辩会一定会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魏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