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出“第三者” 李贵府诉“那时的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47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出“第三者”李贵府诉“那时的我们”

BOBO李贵府称与BOBO组合重名纯属巧合

BOBO组合出“第三者”李贵府诉“那时的我们”

李贵府

  新浪娱乐讯 日前,素有“内地版李俊基”之称的BOBO李贵府推出了最新单曲《那时候的我们》,这首由BOBO自己填词作曲的歌曲一经推出,立即被众多sp公司相中,在各大音乐类网站上均有上榜,成绩卓著,同时歌坛前辈如周海媚,温兆伦等也纷纷前来捧场,送上祝福。

  至于之前一直被网友议论纷纷的与“BOBO组合”重名的一事,一向低调的BOBO回答道,自己从出道歌坛至今一直都叫着“BOBO”这个名字,许多圈内的好朋友也都这样亲密的叫着,那时候也并没有“BOBO”这个组合,自己现在一心将精力放在歌曲创作和演艺发展上,至于重名纯属巧合。

  笔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BOBO李贵府目前正和周海媚欲代言某国内著名化妆品牌,具体事项还在接洽中,而素有“内地版李俊基”之称的他自打一出道就被许多圈内人看好,其中不乏许多韩国知名经纪演艺公司,可谓星途无量。

  除了新单曲的宣传推广,bobo正积极排练准备着4月中下旬的演出,活动详情还有待报道。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