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4月北展开唱主打原创 万晓利曹方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4月29日许飞(听歌 blog)将在北展举办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将邀请内地两位创作型歌手万晓利(听歌)曹方(许飞4月北展开唱主打原创万晓利曹方任嘉宾 听歌 blog)加盟,而许飞也将展示自己的原创歌曲,把原创当成演唱会最大的亮点。

  据悉,整场演唱会将设计四个板块,分别是自己、朋友、飞碟、SHOW,许飞还会在演唱会现场展示她的私人成长相册。许飞介绍,个唱上她会弹着吉他现场演绎自己创作的新歌曲,展示创作功底,而嘉宾也是内地两位创作型歌手万晓利和曹方,许飞将和万晓利合唱《陀螺》。此前有消息称,快男冠军陈楚生(许飞4月北展开唱主打原创万晓利曹方任嘉宾 听歌 blog)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助阵许飞演唱会。对此天娱解释为“让陈楚生做嘉宾是演出商的意愿,因为他们觉得他和许飞的气质比较接近,公司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曹方吧】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