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上海举办签售会 《男人歌》唱给家人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1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近来在各大颁奖礼上频频拿奖的胡彦斌,昨天在家乡上海举办新专辑《男人歌》的签售会。自言有点儿想家的胡彦斌,在活动中得到“家人”的贴心照顾,数千名歌迷聚集在一起为胡彦斌打气,尤其是特设的“模仿秀”环节让胡彦斌开心不已。

  歌迷赠送情侣玩偶

  因为是胡彦斌新专辑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场签售,歌迷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海报、横幅、灯牌一个都不少。今年是鼠年,细心的歌迷还为胡彦斌准备了大礼——一对身着唐装的米老鼠“情侣”,可爱的装扮令胡彦斌爱不释手。歌迷代表更是趁热打铁地表达大家对胡彦斌“终身大事”的关心,希望斌斌能够像这对米老鼠一样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歌迷的祝福让胡彦斌有点不好意思,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其实我这个人还蛮恋家的,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好好谈恋爱。”

  角色转换担任评委

  此次来到上海,胡彦斌除了签售新专辑《男人歌》外,同时应好乐迪KTV邀请,担任“男人KTV”全国卡拉OK大赛的评委。好乐迪KTV提供的数据显示,《男人歌》专辑中的《男人KTV》、《婚礼进行曲》一经推出便成为好乐迪全国各大门店的最热门点唱曲目,持续雄踞冠军宝座,胡彦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可谓实至名归。多年前曾通过歌唱选拔比赛脱颖而出的胡彦斌,如今角色转换成为评委,他不遗余力地讲述了自己的经验:“新人上台可能会有些胆怯,这个时候就需要有自信,因为自信是伪装胆怯最好的法宝。”胡彦斌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挖掘出更多的音乐人才。

  歌迷飙唱同台比拼

  比赛启动仪式之后,立刻有歌迷自告奋勇上台演唱。有趣的是,这位歌迷不仅外形和胡彦斌酷似,连唱歌的动作都极像,胡彦斌开心地与他进行了一场同台比拼。对于歌迷的模仿,胡彦斌深有体会地说:“歌手刚入行都靠模仿起步,我刚唱歌时也会模仿其他歌手,然后慢慢地就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格。”热闹的气氛将活动现场变成一个快乐的聚会,胡彦斌兴奋地说:“好久没有这样和大家聚在一起,今天终于可以热热闹闹一家亲了。”

胡彦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