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红馆装修前最后一唱 花百万打造海底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红馆装修前最后一唱花百万打造海底舞台

  上图:陈慧琳演唱会海报抢眼

  据《明报周刊》报道,在红馆今年8月进行内部装修前,陈慧琳拿下“最后一唱”。6月13至18日,她将在红馆举行一连6场“陈慧琳 Love Fighters演唱会”,并准备把红馆变成海底世界,极力玩转红馆。

  陈慧琳正卖力为个唱作准备:“这次演唱会以跳舞为主,所以要用好多时间排练,我要经纪人帮我尽量推掉其它工作,希望这两个月集中时间筹备。”据悉,演唱会定名为“Love Fighters”,以体现大爱之意,《主打爱》将成为演唱会的主题曲。为配合奥运主题,演唱会海报将由奥斯卡服装设计师奚仲文和朱祖儿合力操刀,颜色以2008年最流行的银色作主。主办单位更不惜豪掷七位数字,将法国及澳洲演唱会的技术带到香港,将舞台设计成海底世界。(小空)

陈慧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