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迷笛音乐节北京站如期进行 上海站因故停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获悉,08年迷笛音乐节上海站因故停办,北京站将在海淀公园如期举行。

  2008迷笛音乐节将于2008年5月1日至4日在北京市海淀公园举行。届时,将会邀请100支中国乐队和30支国外乐队参加演出,并且有近150余位的个人音乐家登上电子舞曲舞台、民谣舞台、嘻哈舞台和场外的Mini Midi 电子试验舞台。在去年成功举办民谣日的基础上,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将增设民谣舞台和第三摇滚舞台。为配合迷笛音乐节的不断发展,海淀公园将对园内南区进行扩展和改造,该区域为今年迷笛增设的第三摇滚舞台提供了开阔的场地,所以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场内会有6个舞台:主舞台、第二摇滚舞台、第三摇滚舞台、电子舞曲舞台、嘻哈舞台和民谣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