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不受“解约门”影响 新歌登各大音乐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46  新浪娱乐
严宽不受“解约门”影响新歌登各大音乐榜(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昨日,门户网络、权威平面等各大媒体分别爆出严宽(严宽不受“解约门”影响新歌登各大音乐榜(图) 听歌 blog)因未及时与其经纪公司沟通以个人名义签入唱片公司东方华采旗下而面临被经纪公司“解约”,甚至起诉要求巨额赔偿的事件。消息一登出,严宽就受到更多媒体、业内人士以及影视剧歌迷等各方的关注,各种猜测也随之而来,冷静之人少,盲目之人多,大部分影视剧迷更多地担心严宽刚刚推出的新歌《戏》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

  可想而知,此次事件无论真假,内幕究竟怎样,皆对严宽个人的声誉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一向阳光、沉稳的他,却被一个“私”字牵连,要问题真在严宽自己,他难逃诸多批评。但就严宽刚刚推出的首支单曲《戏》来说,却似乎可用祸兮,福之所依来形容。其新歌《戏》的上线到今天的上榜,“解约门”事件让人们在关注了严宽个人的同时,无法不去关注他的歌。很多人在听完《戏》这首歌后都认同了严宽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同时也表示了全心全力的支持。也正是在众多人的支持下,《戏》在各地电台的打榜成绩都不错,登上中联榜、东方风云榜等各大榜单势在必行。

  另据了解,严宽的签约唱片公司东方华采目前对此事依然保持沉默,相关高层也婉拒了采访。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