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浊乐队录制新专辑 新浪摇滚独家探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22  新浪娱乐
脑浊乐队录制新专辑新浪摇滚独家探访(组图)

脑浊与单曲制作人——来自PE的Brian

脑浊乐队录制新专辑新浪摇滚独家探访(组图)

主唱肖容

脑浊乐队录制新专辑新浪摇滚独家探访(组图)

吉他手王囝

脑浊乐队录制新专辑新浪摇滚独家探访(组图)

贝司手马继亮

  脑浊乐队目前正在录音室里录制他们的最新专辑,新浪摇滚频道搞到了他们的内部录像。那些你喜欢的朋克音乐是怎么从各种零件拼装成唱片的,在这些视频中,你可以最直观的观察到他们是如何录音的。

  视频:脑浊乐队新专辑录音 新浪摇滚独家探访 2 3 4

  新浪娱乐讯 中国摇滚乐的骄傲脑浊(blog)乐队在近两年经过了数百场国内外巡演的洗礼之后,他们于近期开始了第三张专辑的录音工作,而这张专辑已经被定名为《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

  此次脑浊乐队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在全亚洲最好的录音棚之一——乐家轩录音棚展开,工作周期将持续3个月,之前已经在2月份完成了首支单曲《Box On The Broken Ball》的前期录音工作。作为专辑的首支主打单曲,《Box On The Broken Ball》的幕后制作团队非常强大:单曲制作人是传奇性说唱团体Public Enemy(听歌)的贝司手Brian Hardgroove,而Publich Enemy的灵魂人物Chuck D更是特地为这首单曲加入了由他亲自作词的说唱部分,而单曲的最后缩混和母带处理工作则要送到日本,由日本知名录音师高桥司郎亲自操刀缩混。仅仅一支单曲就要进行如此国际化的操作,可见经纪公司Bad News对脑浊新专辑的重视程度和良苦用心。

  另外,据Bad News的工作人员透露,脑浊的新专辑《Made In China》在制作方面将全面实现国际化的同时,也尽可能的加入中国的元素,而此次中文歌在专辑中的比重将达到50%左右,而在歌曲风格上除了保持了脑浊以往的Punk、Ska的元素以外,还融入了Reggae、Hip Hop等新的曲风,力求在音乐上比以往有更多的突破。而专辑《Made In China》也将于今年9月在全球同步上市。

  据悉,脑浊乐队将于4月26日发表正式发表新专辑的首支单曲《Box On The Broken Ball》,之后他们将于5月4日在2008迷笛音乐节主舞台亮相,之后将开始长达两个月的全国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