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个唱追悼hide 人马齐集场面豪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04  新浪娱乐
XJAPAN个唱追悼hide人马齐集场面豪华(图)

X JAPAN

  新浪娱乐讯 日本视觉系鼻祖X JAPAN今年彻底复活了,除了之前成功举办的复归演唱会,更已决定将在美国及法国开唱,全球巡演也正在计划中。此外,他们更将为98年英年早逝的吉他手成员hide举办盛大的追悼演唱会,届时以X JAPAN为首,总共有LUNA SEA、DJ OZMA等18组乐队共襄盛举。

  将于今年5月3、4日举办的这次追悼演唱会定名为“hide memorial summit”,X JAPAN的队长YOSHIKI为了这次的追悼活动已经计划了10年之久,但由于当时YOSHIKI身体状况问题,众人只能约定10年后一定举办。

  4月7日X JAPAN、LUNA SEA等举办了记者会,由X JAPAN的主音TOSHI担任主持,YOSHIKI感慨万千地表示从来没想到过X JAPAN还能重组,就连LUNA SEA去年限时重组也让他很意外。

  确定会参与此次追悼演唱会的团体,全部都是X JAPAN之后崛起的优秀视觉系乐队或歌手,包括LUNA SEA、西川贵教(听歌)、DJ OZMA、英文群星3等加上X JAPAN总共18组人马。LUNA SEA的主音RYUICHI更称LUNA SEA当初也受了hide的极大影响,所以此次的盛事绝不能错过。

  YOSHIKI谈到已故的hide时表示:“就像一家人,他就像我们的妈妈。演唱会排练的时候还会叮嘱我们不可以迟到。”

  此次追悼演唱会的记者发表会不仅吸引了众多日本媒体,更有许多海外媒体也都赶来访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追悼演唱会的其中一部分收益,还会用来资助hide生前一直致力的“日本骨髓银行推广联络协议会”。(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