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寄情新歌《爱从容》 鼓舞女人善待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5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从古至今,音乐一直是人们传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关注女性人生的整形专家郑楚蓉的新歌《爱从容》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郑楚蓉将自己对女性朋友的关爱之情融入到了新歌之中,用音乐向女人们传达自己的观点——女人应该善待自己、善待生命,从容地面对纷扰的情感人生。

  郑楚蓉是整形界的知名专家。她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医生,还是所有女人的知心朋友。由郑楚蓉一手创建的楚蓉整形每天接待众多的来访者,她们从这里获得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外表,更重要地是获得了观念和心情的转变。看到许许多多的女人面对情感产生困惑或是极端的心理,郑楚蓉都为她们感到惋惜。在她的新书《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中,透彻犀利的观点对女性朋友的现实生活给予了很多引导。

  不久前,喜欢唱歌的郑楚蓉萌发了通过音乐来表达自己观点的想法,希望用音乐与更多的女性朋友沟通交流。郑楚蓉说,“很多人都很会唱歌,但最重要的是要抓住音乐要表达什么,以及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如果能用音乐很好地表达心里想要说的事情和观点,那才是成功的。”这首新歌《爱从容》就是要传达这样的一种观点——女人都应懂得用一种从容的心态,来应对所有突变的情感或生活的波折。

  古语说“事从容则有余味,人从容则有余年”, 从容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的气度、修养、性格和行为方式,而且更是一种符合人的生理、心理需要的有和谐、健康的精神状态和生活方式。郑楚蓉表示,这首歌是唱给所有女人听的,希望将来听过这首歌的朋友,都能理解歌中的含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