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Hit FM当家DJ--冯海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56  新浪娱乐
资料:HitFM当家DJ--冯海宁

冯海宁

  Helen,《特洛伊木马》中那位倾国倾城并由此引发战争的美人。

  冯海宁,地下原创摇滚乐队(ZIYO 自游)的女主唱。

  Helen Feng,Hit FM 88.7“The Rock Show”的女主播,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是上面两者的综合体。不是说她不够美,而是《特洛伊木马》中的美人Helen几乎只是一个符号或者道具而已,没有个性可言,而我们的Helen Feng个性十足。原以为地下摇滚乐队的女主唱也一定是很粗放和愤怒的,Helen Feng表示她愤怒的时候也是非常可爱的,依然的轻声细语,感觉非常的淑女。好像所有的不和谐在她这里得到了和谐的统一。

  坐到麦克风前的Helen Feng非常投入,信手挑来一首歌就能跟出一个故事,让你感觉她要是不当主持人那就是暴殄天物。因此,让我们准备好自己的耳朵,每周末13:00–15:00聆听全新的“The Rock Show”,她会抓住你!

  Other Facts:

  * ZIYO在北京已经演过将近150场演出,并签约中国华纳唱片公司,准备发行第一张专辑。

  * 2003年,Helen离开MTV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电台节目落日大道。

  * 2004年,Helen开始主持CCTV 9文艺节目CENTERSTAG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