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目前没有结婚打算 会组织单身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1:27  新浪娱乐
徐若瑄:目前没有结婚打算会组织单身旅游(图)

徐若瑄李伟菘亮相后台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典礼于今晚在北京举行,现场星光璀璨巨星云集,一共搬出了28项大奖。嘉宾徐若瑄(徐若瑄:目前没有结婚打算会组织单身旅游(图) 听歌 blo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想到结婚,为了让自己不那么无聊,会组织一个单身旅游团。

  徐若瑄觉得自己在音乐方面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在努力。至于结婚方面,自己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想过,“因为工作上很多梦想没有实现,为了让自己平时不是那么寂寞,会组织一个‘逃避现实单身旅游团’,里面所有的人都会是单身。”

  林心如(徐若瑄:目前没有结婚打算会组织单身旅游(图) 听歌 blog)最大愿望:为奶奶开一个老人院

  林心如在谈到自己的最大心愿时表示,想开一个老人院,为自己奶奶有个“安身之所”。

  林心如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开一个老人院,因为奶奶年纪大了,我们这些晚辈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陪他们,所以我就想开一个老人院,让所有的老人们在一起生活,大家会更自在,更开心,也不会因为没有人陪不开心。

  王宝强(徐若瑄:目前没有结婚打算会组织单身旅游(图) 听歌 blog):08年最大愿望得到一个音乐奖项

  虽然王宝强在音乐界只是一位新人,但首张EP还是得到了很多听众的认可,对于08年希望,王宝强更是大胆表示,希望能得到一个音乐奖项。

  王宝强说,我觉得唱歌跟拍电影是两种感觉,挺松弛的,但我在音乐圈还是学习状态,不是太懂,现在也正在筹备两首新单曲,之前电影和电视都得过奖了,所以08年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得到一个音乐奖项。

  瞿颖(徐若瑄:目前没有结婚打算会组织单身旅游(图) 听歌 blog)最大愿望做贤妻良母 不排斥未婚先孕

  颁奖嘉宾瞿颖和张亚东(徐若瑄:目前没有结婚打算会组织单身旅游(图) 听歌 blog)一起出现在现场,在被媒体问到今年最大的愿望时,瞿颖表示,做一个贤妻良母。

  张亚东和瞿颖这对恋人很少在公众面前一起亮相,在本次活动中,两人不但大方一起出席,并且在谈到生活中的最大愿望时,瞿颖表示,自己希望做一个贤妻良母。“其实我也很复杂,一直在忙于工作,希望能够在养家之后再考虑这个问题。”当有媒体问,“是想做贤妻,还是良母时?”瞿颖大方选择了良母,主要原因是更加实惠。对于未婚先孕,瞿颖并不排斥,“如果是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还是可以的,但要是成心这样做就不对了,因为法律似乎不允许这样做。”于是有媒体问道“关于未婚先孕,有没有和张亚东探讨过?”瞿颖笑言,家里的事就别拿到这里说了。

徐若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