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席风云榜任嘉宾 希望尽快在音乐方面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4  新浪娱乐
邓超出席风云榜任嘉宾希望尽快在音乐方面获奖

邓超李小璐台上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典礼于今晚在北京举行,现场星光璀璨巨星云集,一共搬出了28项大奖。颁奖嘉宾邓超(邓超出席风云榜任嘉宾希望尽快在音乐方面获奖 blog)在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希望明年能够成为获奖者。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俪(邓超出席风云榜任嘉宾希望尽快在音乐方面获奖 听歌)力挺男友邓超,并称赞他唱歌很好听,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邓超似乎有些害羞,“这个问题要我真没法回答。”邓超还表示,虽然他与孙俪在音乐方面没有合作计划,但在影视方面已经提上日程,“我们不会因为是男女朋友就随便接拍一些电视剧,肯定会对观众负责的去选择好的剧本。”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