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又成大赢家:做音乐和奖项没有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15  新浪娱乐
张震岳又成大赢家:做音乐和奖项没有关系(图)

张震岳登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典礼于4月8日晚在北京举行,现场星光璀璨巨星云集,一共搬出了28项大奖。张震岳(听歌 blog)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就连歌王陈奕迅(听歌)都在他领奖时下跪以表敬意,“我很受宠若惊,但他这样做我也能想到,很想他的性格。”

  张震岳说,我从小到大,成绩都不是很好,没有拿奖的经验,做音乐和奖项没有关系,这只是额外的奖励,更多的是我们在去感受那个过程。在谈到之后要拍摄一部片子的事时,张震岳坦言,自己其实不喜欢演戏,我太好动了,坐不住,之所以接拍戏只是觉得很有意思。

张震吧】 【张震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