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北京揭晓 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06  新闻午报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北京揭晓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部分获奖歌手

  第8届音乐风云榜昨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颁奖盛典,28个奖项花落各家。最终,老狼(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北京揭晓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赵薇(听歌)梁静茹(听歌)分别获得了内地及港台地区最佳男女歌手奖。年度风云大奖则归陈奕迅(听歌)所有。

  现场飙歌艺:辛晓琪(听歌 blog)大打怀旧牌

  昨日的颁奖礼并未设置红地毯,黑衣舞者以劲爆舞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序幕。蔡健雅(听歌)自弹自唱的《越来越不懂》,梁静茹献唱的《崇拜》,飞轮海(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北京揭晓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听歌 blog)的《为你存在》、《心里有数》一次次掀起热浪。辛晓琪则带着徒弟杨宗纬(听歌)一起演绎了经典作品《俩俩相望》、《味道》、《当爱已成往事》,她也不忘多谢这次的评委主席李宗盛(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北京揭晓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听歌 blog)曾经为她写下那么多好歌。

  后台谈愿望:瞿颖(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北京揭晓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听歌 blog)最想当良母

  台前唱歌领奖颁奖,到了台后,歌星开始畅谈愿望。与张亚东(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北京揭晓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听歌 blog)一同亮相的瞿颖此次是作为嘉宾亮相,在被问及今年最大的愿望时,她说希望做一个贤妻良母:“我一直在忙于工作,希望能够在成家之后考虑这个问题。”当有媒体问她想做贤妻还是良母时,瞿颖大方选择了良母,主要原因是更加实惠。对于未婚先孕,瞿颖则表示:“如果因为是时间的问题,还是可以的,但要是成心这样做就不对了,因为法律不允许。”

  奖项被瓜分:陈奕迅拿奖到手软

  曾经是“叛逆小子”的张震岳成为本届获提名最多的男歌手,凭借《思念是一种病》获得了年度最佳编曲、最佳唱作人、年度最佳制作人三个奖项,连他自己都笑称“不好意思”。

  陈奕迅是最近乐坛的大赢家,《富士山下》、《爱情转移》为他拿下了无数的奖项和殊荣。此次他的《爱情转移》满载而归,一举拿下了最佳作曲、最佳作词、年度最佳影视歌曲、年度最佳歌曲四项大奖,他本人也获得了年度风云大奖,拿奖拿到手软。身穿黑色西装的陈奕迅走上舞台领奖后,还不改其爱玩爱闹的作风,他说:“还是做音乐好玩,我要继续玩!”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陈奕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