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出席音乐风云榜 透露近期将推新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沙宝亮出席音乐风云榜透露近期将推新单曲(图)

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8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颁奖盛典,28个奖项最终悬念揭晓。 当晚星光熠熠,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blog)后一直“闭关”筹备新专辑而鲜少在媒体面前曝光的沙宝亮(blog)也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现场颁出最佳编曲奖项。

  当晚,沙宝亮以一袭黑色装扮出席盛典,没有过繁的修饰却倍显英姿飒爽。沙宝亮此次特别受邀上台揭晓“年度最佳编曲(港台)”奖项。许是受到之前的颁奖嘉宾小柯“废话不多说”诙谐调侃风格的影响,步上舞台的沙宝亮也笑言“我的废话也不多”,精简语言的背后似乎也在期待尽快揭晓究竟花落谁家。 最终,该奖项由获得14项提名力压群雄的张震岳(听歌 blog)凭借《思念是一种病》摘得。

  虽然沙宝亮近期并未有新作问世,此次也仅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亮相盛典,但他的音乐动向依然是众多歌迷与记者关注的焦点。面对媒体朋友关切地询问,沙宝亮也大方地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在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后,公司为自己制定了新的全方位规划,新专辑已在精心筹备中。 近期将携新单曲与各位久违的歌迷朋友见面。

沙宝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