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 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07  新浪娱乐
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徐若瑄和李伟菘

  新浪娱乐讯 取消了一切票选奖项的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昨(8日)晚在北展剧场举行年度颁奖盛典。当晚可谓星光熠熠,李宗盛(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那英(听歌)赵薇(听歌)、陈奕讯、张震岳(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飞轮海(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SJ-M、徐若瑄(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林夕、李伟菘(听歌)周迅(听歌)老狼张亚东(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瞿颖(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等众多大牌音乐时尚界人士都出现在了颁奖现场,对于这样一个不谈奖的颁奖礼能够汇集那么多大牌艺人实数不易。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首先颁发的最佳作词这个奖项,颁奖人为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和华语乐坛小天后徐若瑄。无独有偶的是二人都分别签约了新东家星光国际和华纳,VIVIAN更是现场向曾经为孙燕姿(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蔡依林(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张靓颖(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担任过唱片制作人的李伟菘发出了邀请,力邀他为自己签约新公司的第一张唱片担任制作人,而李伟菘则表示这完全不是问题。最终最佳作词内地以及港台部分分别颁给了姚谦和林夕这二位大师级人物。

  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李伟菘表示自己一直对徐若瑄在电影和音乐方面的才华十分欣赏,对于能够得到她的邀请自己十分的高兴。而自己最近也在为二部电影做主题音乐,专辑制作部分部分李伟菘正在忙着制作同公司爱戴的最新EP,还刚刚为她写了一首《光阴走廊》,在网络上试听后反响非常不错。

  此外昨晚的颁奖典礼上,选秀歌手只有陈楚生(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凭借《有没有人告诉你》获得内地年度最佳歌曲。以14项成为提名最多男歌手的张震岳便凭着作品《思念是一种病》拿下了三个大奖,分别是港台地区最佳唱作人、最佳编曲、最佳制作人,最后有获得了港台最佳男歌手的大奖。同样是小众型的内地歌手曹方(徐若瑄出席音乐风云榜力邀李伟菘为新专辑制作 听歌 blog),则凭借作品《比天空还远》夺得了最佳作曲、内地年度最佳唱作人。有些受宠若惊的曹方,对着台下“大呼刺激”,直言获奖是小众与独立音乐的胜利。此外,一批实力唱将昨晚轮番登场,辛晓琪(听歌 blog)带着徒弟杨宗玮上台演绎了自己的经典作品《俩俩相望》、《味道》及《当爱已成往事》;汪峰现场演唱了《勇敢的心》,歌迷在台下忍不住大喊:“摇滚不死”;两位实力男歌手陈奕迅(听歌)、张震岳则以互相勉励的方式,表示要把好玩的音乐继续做下去。

徐若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