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任颁奖嘉宾造型玩酷 被问感情问题活跃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09  新浪娱乐
邓超任颁奖嘉宾造型玩酷被问感情问题活跃气氛

邓超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光线的“音乐风云榜”颁奖大典上,近期备受关注的邓超(邓超任颁奖嘉宾造型玩酷被问感情问题活跃气氛 blog)受邀作为颁奖嘉宾,采访时从不戴墨镜的邓超此时却一反常态的带着一个棕色墨镜,被众多粉丝大呼像Rian。在后台的媒体群访中,邓超的感情问题一经被问记者问及便一发不可收拾,现场的采访氛围也一度变得轻松异常,对于记者们的敏感话题“是不是很想结婚生子啊?”,邓超却很有风度的幽默回答,确显大将风范。

  据悉,邓超上次3月30号参加光线的“娱乐大典”正值《甜蜜蜜》北京首播的第一天,而昨日的“音乐风云榜”则正是《甜蜜蜜》的大结局播出日。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