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力挺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张震岳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45  新浪娱乐
群星力挺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张震岳成最大赢家

陈奕迅上演惊人一跪

群星力挺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张震岳成最大赢家

MIKA和陈奕迅.

群星力挺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张震岳成最大赢家

曹方

群星力挺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张震岳成最大赢家

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叶佳修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晚,第八届“荣誉·梦想”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光线传媒继续其一贯坚持的“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拒绝谈奖、拒绝“分猪肉”,并在主流流行乐之外极力扶持独立音乐、民谣音乐与摇滚乐。原本业界对本届盛典颇为担忧,但令人惊喜的不但是众多提名歌手纷纷前来捧场,而且颁奖嘉宾、表演嘉宾阵容也超级豪华。老将巨星、新人偶像欢聚一堂,用实际行动捍卫了本届音乐风云榜倡导的主题“荣誉·梦想”,整场音乐盛典精彩纷呈又其乐融融,成为华语音乐人一次难得的年度顶级聚会。

  从恩师小柯手中捧杯 曹方(群星力挺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张震岳成最大赢家 听歌 blog)庆“小众的胜利”

  开场伊始, 内地“最佳作曲奖”由独立唱作人曹方获得,在台上高举奖杯的曹方激动表示“这是小众的胜利,是独立音乐的胜利!”,立刻引来台下众歌手与现场歌迷的热烈回应。曹方还特别感谢了带她入行的小柯老师,而之后曹方又凭借《比天空还远》夺得内地“最佳唱作人”大奖,颁奖人正是丁薇(听歌 blog)与小柯!

  惊喜不已的曹方冲上去拥抱恩师,并坦言“最开始我拿了一个奖,下去后还在想接下来都不会有机会再上台了”,说到这曹方已经有些哽咽,“从小柯老师手中接过这个奖杯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因为是他把我带到音乐圈中来。”曹方表示自己一直想安安静静唱歌,不管它是不是能带来荣誉,“但今天这两座奖杯,让我看到光芒,自己所做的音乐受到大家肯定,我觉得很幸福。”

  张震岳(听歌 blog)成最大赢家 被多位艺人当场“表白”

  实力唱作人张震岳在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共获14项提名,最后一举夺得港台“最佳男歌手”等多项大奖,成当晚最大赢家。但张震岳谦逊表示自己一直坚信“入围即得奖”,所以奖杯只是跟入围的朋友一起分享。

  有趣的是阿岳不仅音乐倍受肯定,在盛典现场还成为明星中的“大众情人”。前有曹方对张震岳表示“其实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张震岳。”到了中间采访环节,一向直率的赵薇(听歌)更坦言“张震岳我就不用再表白了,我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多次向他表白过,他的歌我也都会唱!”让张震岳脸红不已。但最具轰动效应的还是男粉丝“陈奕迅(听歌)”的大胆告白,在港台“最佳男歌手”大奖揭晓之际,香港金曲歌王陈奕迅干脆直接对一同入围的张震岳表白“其实我很喜欢阿岳,喜欢很久了”,此言一出不仅全场歌迷尖叫不已,更让张震岳哭笑不得。

  《思念是一种病》齐秦(群星力挺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张震岳成最大赢家 听歌 blog)抄袭? 张震岳愤而澄清

  最终夺得港台“最佳男歌手”大奖的阿岳一反之前轻松态度,感慨回顾自己十多年音乐路,并一一感谢了所有帮助过他的人。值得一提的是获奖感言之后张震岳特意澄清了《思念是一种病》“齐秦抄袭”一说的谬误。他表示不久前齐秦齐豫(听歌)“天使与狼”演唱会上演唱了《思念是一种病》,结果有报道说齐秦翻唱了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难得露出愤怒表情,表示这种说法极不负责任,是对齐秦、齐豫的不礼貌。“我在这里郑重申明:《思念是一种病》是齐秦创作的,没有齐秦就没有这首歌!”这是当晚最长的一段获奖感言,也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神秘嘉宾为陈奕迅颁奖 音乐顽童乐开怀

  自出道以来就横扫华语乐坛的陈奕迅被誉为继谭咏麟(听歌)张学友(听歌)之后的又一位香港实力巨星。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特意邀请入围今年格莱美奖的国际当红歌手Mika(听歌)为陈奕迅颁发“年度风云大奖”,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令陈奕迅乐开了怀,因为从Mika推出专辑伊始Eason就一直大力推介他的音乐。Mika颁奖时一句粤语版“恭喜”让大家都惊讶不已,但刚说一句便没了底气,忙用中文解释“对不起我普通话不太好。”这时眼尖的主持人看到他手上有字迹,掩饰不及的Mika只好不好意思地举起左手,手心上赫然写着“年度风云大奖”几个字的拼音。Mika接着用中文认真宣布“恭喜Eason获得年度风云大奖!”最后还等候陈奕迅一同离场,俨然已颇为投缘。

 [1] [2] [3] [下一页]

张震吧】 【张震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