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RAP念唱初献《十分爱》 陈子鸿夸赞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57  新浪娱乐
何洁RAP念唱初献《十分爱》陈子鸿夸赞有加

何洁《十分爱》拍摄组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步酷音乐旗下优质艺人何洁(何洁RAP念唱初献《十分爱》陈子鸿夸赞有加 听歌 blog)突破自我首次挑战RAP念唱,用“洁式甜蜜碎碎念”唱腔来诠释了新专辑中的《十分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子鸿称其具备RAP念唱的天份!

  已发两张专辑(《发光体》、《明明不是ANGEL》)的何洁无论在声线还是在歌曲表现上,都有自己的风格以及不断求变的决心。演唱的细腻度、情感宽度、游刃有余的技巧以及娴熟热情的舞步,她的努力渐渐获得同行的称赞。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更是展现了何洁想要求新求变的信念,尤其在歌曲《十分爱》的开始尝试了新鲜的RAP,顿时让何洁的饶舌功力锋芒展现。动力十足的曲风让人忍不住想到何洁甜蜜碎碎念的超可爱表情,这让众多“盒饭”(何洁的歌迷)听了之后一致表示相当好听,充满节奏感的曲风让何洁更有小天后的架势。

  《十分爱》中的何洁突破了自我,首次挑战RAP的念唱。这首歌曲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子鸿亲自操刀,他表示对何洁的声音非常喜欢。在录制《十分爱》之前,工作人员和制作人陈子鸿都为何洁有些担心,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在专辑里正式挑战RAP念唱,而且还是不简单的快板节拍。但出乎意料的是,何洁居然只花了半个小时就录制完成了!这个速度连制作人都表示极为惊讶,“在录音室里唱的时候,她一点都不象一个没有尝试过RAP的歌手,她有RAP念唱的天份”。何洁则笑着说自己的RAP就像“女生独家碎碎念”,就是希望可以颠覆常规,创造轻松的RAP和大家分享。

  陈子鸿眼中的何洁深不可测,他说其实何洁除了荧光幕上看到的歌舞功力外,更有不为人知的地方,像是这次的RAP,让他看到很不一样的何洁。《十分爱》里,何洁用她特有的甜美嗓音,言之有物的rap功力充分展现了何洁绝佳的节奏感,让人在听歌时不知不觉的跟着她想一边舞动一边谈着甜蜜的小恋爱,歌曲中对于爱情、梦想与喜欢的音乐,何洁都有着自己的独特坚持,让人听了大呼过瘾。

何洁吧】 【十分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