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唱作俱佳获音乐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19  新浪娱乐
老狼唱作俱佳获音乐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实至名归

老狼获奖

  昨晚,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圆满落下帷幕,老狼(老狼唱作俱佳获音乐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实至名归 听歌 blog)斩获其中最有份量的内地最佳男歌手奖,可谓实至名归。

  最佳男歌手奖实至名归

  颁奖典礼现场,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最佳男歌手颁奖的时候;请出了两位重量级的颁奖嘉宾,那英(听歌)李宗盛(老狼唱作俱佳获音乐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实至名归 听歌 blog)。两位颁奖嘉宾除了在台上互相调侃之外,那英还调侃起了台下的各位艺人。先是四个得奖大热门老狼、汪峰(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陈亦迅要表示一下对得奖的信心,结果,陈亦迅现场表明真心,说喜欢张震岳的歌曲很久了;而老狼则谦逊的表示,峰哥去年表现不错,应该获奖,自己随缘就好。

  四位得奖大热门的回答显然让那英意犹未尽,那英继而直接“逼迫”刚刚获得最佳女歌手殊荣的赵薇(听歌)表态,认为谁是今晚的最佳男歌手。赵薇在众目睽睽下只好认真交功课,“汪峰热情迷人,在舞台上很MAN。”“老狼像诗人,大一时,老看见他在我们校园里晃来晃去。”“张震岳我各种场合用各种途径表示过很多次对他的喜欢了”“陈奕迅(听歌)才貌双全,众人皆知。”赵薇真性情的回答将全场气氛推到高点。

  最后获奖名单揭晓,音乐诗人老狼和摇滚才子张震岳分别获得了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最佳男歌手;而陈亦迅在那英的鼓动下更是上台对两位获奖者惊天一跪,掀起当晚全场最大的高潮。老狼和张震岳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都感谢了自己的唱片公司和团队,老狼还特别感谢了《北京的冬天》这张唱片合作的几位伙伴。

  《北京的冬天》屡获殊荣

  07年老狼凭借《北京的冬天》再度归来,专辑中的第一主打《北京的冬天》之前曾连续三周蝉联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之后从各地电台对这张专辑排行榜成绩反馈来看,专辑中两首作品《情人劫》及《想把我唱给你听》更分别登上了上海东方风云榜和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还被众多乐评人评为07年最值得听的专辑之一。去年底今年初开始,老狼和这张《北京的冬天》成为各大颁奖典礼上的常客,而在内地最重要的颁奖典礼音乐风云榜上,老狼更是一举获得八项提名,充分表现了业界及歌迷对老狼的肯定。

  老狼虽然多年来一直保持并不频繁的发片量,但每张片的品质都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北京的冬天》无疑又是一张备受音乐人追捧和众多歌迷喜爱的经典作品。他也曾说一切顺其自然是他保持自己高品质音乐的重点所在,所以他的作品虽然不是很多但每首都被广为传唱,正因为这些他一直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稳步发展,坚持自己的风格也从未走出人们的视线。

  作为国内较早一批原创音乐人,近年来却从未停歇过前进的脚步。坚持不懈地创作、再创作,努力为年轻的歌手、为音乐市场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是老狼多年来一直秉承的中心思想。除了不断的创作大量音乐作品,老狼更身体力行的参加到国内一些大大小小的鼓励并且发扬国内原创音乐的现场演出活动中,07年间参加了包括上海爵士音乐节、丽江雪山音乐节和北京798创意音乐节等多个户外大型演出活动,更在08年1月27日北京疆进酒酒吧举办了个人专场演出等等…… ,3月初老狼更作为官方特别邀请观礼的中国代表出席了“2008年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不仅是在音乐领域的一次交流,更多的是两个地域间的音乐、旅游经济等等方面的一次宣传和带动。

  老狼作为内地原创音乐的代表性音乐人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奖,不仅是对内地原创音乐的一种鼓励,更多的也是对老狼近年来对内地原创音乐发展的推动和自身不懈努力的一次肯定,也再次奠定了他在内地原创音乐界的地位。

老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