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不认同女友应采儿说法 自认是专业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4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自从与应采儿(陈小春不认同女友应采儿说法自认是专业歌手 blog)拍拖后,陈小春(陈小春不认同女友应采儿说法自认是专业歌手 听歌 blog)经常一脸甜蜜笑容。日前,他接受香港新城电台访问,宣传新歌《独家记忆》时,谈起女友又是一脸甜蜜。问及为何要唱这首悲惨情歌?陈小春表示,并非自己刻意要唱这类歌,“只是近十年来,很少有开心情歌可以得到大家的共鸣。”

  陈小春之前在为《劲歌金曲》录像时,重唱三次,事后女友应采儿为他讲话,指他并非真正歌手,只是一个会唱歌的演员。陈小春闻言后却并不感动女友支持,反而大唱反调,表示自己绝对是个专业歌手,当日因为没有准备好才要重录,“对此我表示歉意,但我绝对不认同采儿的说法。不过,希望大家不要再让她回应我的说法,否则会发生口水战。”

  现在的陈小春最想创立自己的品牌服装,之前在内地出席宣传活动时,因为乱穿军服而被网友批评不庄重。谈起此事,陈小春立即正经起来,并表示已发过声 声明道歉,不想再多提此事,以后会小心着装。□钟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