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承诺不会让乐迷失望 办好家驹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20  新浪娱乐
黄家强承诺不会让乐迷失望办好家驹纪念活动

黄家强

  新浪娱乐讯 在《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揭幕礼》里面,有一众表演嘉宾的精彩演出,当中亦有一些情境对于乐迷来说是期待以久的重要时刻,尤其是一直追随Beyond(听歌)的忠实支持者。

  为了让喜爱Beyond而又错过直播的乐迷安心,特地节录当晚家强所说的一番话,给予广大的乐迷一个正面的角度来看Beyond三子的关系。

  当晚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最后一位演出者黄家强(听歌)姗姗来迟,由会场的入口直接踏上舞台,刚好有机会与本港殿堂级的温拿乐队(听歌)碰面。家强立即解释早前因交通事故而迟到,乐坛校长谭咏麟(听歌)欲借着机会让他和Beyond其他成员聚首一堂,然而他们在表演完毕后已经离开会场。后来钟镇涛(听歌)语重心长的说:“知道今年Beyond 25周年,如果不能再一次看到你们演出,大家都会觉得可惜。”

  家强随即回应:“Beyond中有一个人很重要,今年除了Beyond的周年纪念外,我都会办一连串关于黄家驹的纪念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阿柏(梁翘柏(听歌))已经很支持我,跟我一起做音乐。我会先办好家驹的事,有关Beyond方面的可以慢慢再谈,不会令你们失望,但首先要令大家觉得黄家驹都很重要。”听到家强的一番话之后,谭校长表示他已经很懂事,无需他们多说。

  对于乐迷来说,有了家强的亲口承诺已经不用理会外间的猜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