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妍胡彦斌深情对唱 首次联袂同一首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24  新浪娱乐
简美妍胡彦斌深情对唱首次联袂同一首歌(附图)

胡彦斌(左)与简美妍

简美妍胡彦斌深情对唱首次联袂同一首歌(附图)

二人甜蜜拍MV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听歌 blog)和内地人气小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继在《名声大震》(blog)节目中合作夺魁后,又一起默契拍摄了人气歌曲《巴黎铁塔》的MV。此次,二人首次携手唱响《同一首歌》(blog)的舞台,更是以一曲在《名声大震》中惊艳全场的《热情的沙漠》点燃了所有场下观众的激情。

  在收视冠军节目《名声大震》中,胡彦斌与简美妍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压倒全场之势最终夺魁,这让大家领略了二人的深情情歌演绎,和热情的征服舞台之势。而这对配合毫无瑕疵的“天王公主”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简美妍还特意从韩国赶到中国友情出演了胡彦斌自己的歌曲《巴黎铁塔》MV,二人扮演了一对情侣,谱写了一场略带神秘、荒诞色彩的恋情。MV不但未播先热,播出后更是广受好评。

  此次“天王公主”受邀《同一首歌》,再度演绎了经典曲目《热情的沙漠》,让歌迷们又一次重温了《名声大震》时期二人的默契演出。简美妍和胡彦斌表示,期待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