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重组梦渐近 黄贯中怀念乐队可贵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Beyond重组梦渐近黄贯中怀念乐队可贵时光(图)

黄贯中与温拿乐队

  新浪娱乐讯 上星期(4月2日)由电橙娱乐文化主办的在香港举行,当晚除邀请了各具份量的表演嘉宾如BEYOND的三子黄贯中(听歌)叶世荣(听歌)黄家强(听歌)各自带乐队出场献唱以外,还请来温拿乐队(听歌)谭咏麟(听歌)钟镇涛(听歌)、彭健新及叶智强担任大会的神秘嘉宾,使整晚表演进入了另一高潮。

  当晚于黄贯中表演后,刚巧当晚的神秘嘉宾温拿乐队到并随即上台跟Paul聊几句。知道Paul生日刚过,谭校长即问他的生日愿望,Paul的粉丝们在台下大叫:“结婚! 结婚!”,而台上的温拿则表示希望可以再见到Beyond(听歌)的重组。

  谭咏麟表示年年廿五岁的自己亦是从小听Beyond的音乐长大,是一名Beyond的忠心粉丝,故十分希望可以亲身亲眼再见到Beyond的演出。由于组band的先决条件是组人,故借此亦祝愿Paul能退一步海阔天空,伸出友谊之手,向前走一步。Paul则回应一句:“多谢校长教诲!”,而粉丝们则在台下叫喊:“Beyond!Beyond!”,并与温拿同做出Beyond经典手势,场面十分感动。而谭咏麟更说出,香港是十分需要像Beyond那么够rock味的乐队。

  听完谭校长的教诲,Paul则回应大家:“我们会再有机会唱《海阔天空》,大家不要介意未必是今天,但大家都会有这个期待。”其后,Paul亦十分感慨地说:“夹band的确不易,尤其是夹band的时候不觉得,结束后才发现它的可贵。就像家驹,他在生时街外人没有留意他,而《海阔天空》是在他去世前两三星期派台的,那时并不觉得有人播…所以你们的确欠了他…”

  谭校长听毕Paul的一番话,亦语重心长的说出Beyond的确是一队可以道出当时香港年青人的心态,而且很有火地演绎出来的一队band,因此十分希望可以再见到beyond的演出。Paul则答应大家会努力朝住这方向去,同时亦希望大家,无论是夹band、听音乐或是做其他东西,都要向住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虽然当晚未能实现Beyond同台演出的梦,但有了Paul的承诺,相信梦想成真的那天渐近。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