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为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录制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奥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已完成拍摄工作,现已进入后期制作,该片主题曲《站起来》由成龙(韩红为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录制主题曲 听歌 blog)王力宏(韩红为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录制主题曲 听歌)孙燕姿(韩红为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录制主题曲 听歌)韩红(听歌)一起演唱。4月8日,韩红来到录音棚为此歌录音。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站起来》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处长王平久填词,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得主舒楠谱曲,表达了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

  录制现场,韩红状态很好,认真的与本歌作曲兼制作人舒楠交流想法,推敲曲调。几遍唱下来,舒楠便非常满意,对于韩红在演绎中的一些二度创作,更是连声叫绝,声称韩红完全唱出了本歌的意境和力量。特有的声音完美的诠释了此歌的内涵。

  韩红十分热衷参与奥运会的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本届奥运会在中国举办,奥运火种也已经从希腊接到了北京,是我们全体华人的一项盛事。内地、香港、台湾、和新加坡,都是华人,都是黄皮肤,此次我们能来为自己的一项盛事来加油和呐喊,感到十分高兴!”在谈到《站起来》这首歌时,韩红也十分中意,说:“站起来”这三个字,充分体现了中国人的力量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我就是喜欢挑战自我的人,希望能通过歌声把这种力量传递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