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博客曝光新单曲获好评 多栖发展前景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1  新浪娱乐
林申博客曝光新单曲获好评多栖发展前景光明

林申

  新浪游戏 林申(林申博客曝光新单曲获好评多栖发展前景光明 blog)2008年最新单曲《完美情人》以崭新的方式在其博客上首度曝光,春天里的新声音,让不少喜欢林申的人“耳朵”被叫醒!抢先听过了这首单曲的申迷纷纷上网留言,他们表示“令我大吃一惊,歌声的表现力太棒了”、“有点小惊艳,没想到你会唱这种快节奏的曲风,不过这首歌曲跟你的外面比较搭,让人感觉这就是林申的歌”、“歌好好听!希望你赶紧发唱片”等,还有一名网友直言林申的嗓音“有EASON的感觉”。

  多栖艺人在娱乐圈其实已经举不胜举,在如今的多媒体年代,全方面地展示自己的才能更是大势所趋。林申此次录制单曲,虽不是想要转入音乐行业的信号,但是也让林申在除影视表演外,展示了自己演唱方面的才能。林申第一次公开亮嗓,是与周迅(听歌)联袂在2001年保利剧院的舞台,为大型歌舞剧《天地七月情》独唱《爱你到天涯》,在万千观众面前的现场演出点燃了林申的音乐激情,2007年全国十多家电视台联袂播出的热播电视剧《荣归》中,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听歌)亲自为林申护航,两人深情对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公元一九九七》。

  人气逐日飙升的内地小生林申,作为演员在自己专注的影视表演事业上,已经可谓是小有成绩了——2006年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2007年受邀担任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作为影视圈的生力军,从小在摄影机前长大、受过高等教育、能讲一口流利英语、粤语的林申,代表了影视圈的新面貌与希望。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