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首张专辑制作精良 收获音乐风云榜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8:25  新浪娱乐
袁泉首张专辑制作精良收获音乐风云榜三大奖

袁泉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晚,第8届“音乐风云榜”在北展剧院隆重登场。袁泉(袁泉首张专辑制作精良收获音乐风云榜三大奖 听歌 blog)的首张音乐作品集《孤独的花朵》在宣布提名之初,就入围5个重要奖项,成为颇具实力的竞争者。颁奖典礼一开场,袁泉《孤独的花朵》便连中三元,将“年度最佳新人”、“最佳作词”与“最佳编曲”三项大奖尽收囊中,同时获得了“最佳制作人”和“最佳专辑”两个奖项的提名,收获颇丰,可见这张专辑的高水准制作。袁泉也成为当晚内地女艺人的最大赢家,打破了人们对于演员“演而优则唱”的偏见,证明了自己的音乐实力,成功占据了媒体的关注目光。

  一年前,在知名音乐人姚谦的发掘下,袁泉踏上了音乐之路,成为姚谦自立门户的“大熊星”的第一位内地签约女艺人。为了坚持制作优质的音乐作品,姚谦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大熊星”专心经营。姚谦不仅是音乐高手,更令人佩服的是他对艺人独到精准的定位,善于挖掘艺人潜藏的魅力。赵薇(听歌)的成功转型之作以及刘若英(袁泉首张专辑制作精良收获音乐风云榜三大奖 听歌 blog)的大卖专辑都出自姚谦之手。袁泉首张专辑《孤独的花朵》也由姚谦倾力打造,十分符合袁泉身上独特的文艺气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歌迷的追捧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成功的为袁泉开启了音乐路程。一张张叫好又叫座的专辑,充分的体现出在姚谦领军下“大熊星”高标准的精致制作,而姚谦“天后推手”的美誉也再一次得到了印证。

  据悉,袁泉的全新EP也在积极的筹备当中,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相信依旧是一个值得期待和珍藏的优质作品。

袁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