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个唱献礼青葱时光 穿上学士服提前毕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9:14  新浪娱乐
魏晨个唱献礼青葱时光穿上学士服提前毕业(图)

魏晨个唱献礼青葱时光

魏晨个唱献礼青葱时光穿上学士服提前毕业(图)

魏晨穿上学士服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全民偶像魏晨(魏晨个唱献礼青葱时光穿上学士服提前毕业(图) 听歌 blog)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了名为“未曾那么爱你----论文答辩会”暨首场个人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传了自己的首场个唱将于本月30日在北京展览中心隆重上演。

  带病坚持排练 疼到眼泪快掉下来

  发布会于下午3时如期举办,发布会现场早已被歌迷布置成了一片橙色的天地。“乐橙”(魏晨歌迷的名称)早早的赶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造势。魏晨在歌迷的阵阵呐喊声中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只见魏晨行走时似乎有些别扭。记者了解到,魏晨的右腿长出了一块肿块,现在正在接受正规的治疗。早在肿块出现的前期,魏晨并没有在意,一直强忍着疼痛坚持为演唱会排练舞蹈,有的时候剧痛难忍,甚至眼泪都要掉了下来。在工作人员的一再劝说之下,魏晨才决定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公司本打算为了让魏晨好好养病而取消4月9日的歌唱发布会,但是魏晨依然坚持如期举办发布会,为的是能够与期待已久的歌迷们零距离互动。在谈及病情是否会影响到演唱会时,魏晨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养好伤病,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给喜爱我的每一位歌迷。

  今年年初,全民偶像魏晨发行了首张个人EP《乐天派》,时隔半年,自己的新专辑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在谈及演唱会的曲目时,魏晨表示:EP中的歌曲,新专辑的部分曲目以及翻唱一些前辈的经典曲目,撑足全场没问题。

  个唱献礼青葱时光 音乐风格多元嘉宾阵容庞大

  魏晨出道以来的首次个唱,“未曾那么爱你”2008北京演唱会,被称为:将是一台非常符合魏晨的年纪的演唱会,可以说,这是一场所有和魏晨一样年轻,所有年轻过,对年轻有着美好回忆的人都应该来看的一场演唱会。

  本场演唱会也重金邀请到台湾、香港、韩国三地的资深人士组成了这场演唱会的制作团队,魏晨将在演唱会上大秀才艺,深情演奏钢琴版《一个人睡》,还会带着乐手边弹吉它边秀舞蹈。说到与其他几场同门好友演唱会的区别,魏晨称:在音乐上最显而易见的区别就是我的演唱会将会演唱一些经典的中国风曲目,为这个环节特别设计了一套非常夸张、帅气的服装,如果想知道京剧怎么和英文RAP完美结合,一定要锁定430“未曾那么爱你”演唱会!

  在发布会上魏晨也终于透露此前一直被他形容成“未曾见过的嘉宾”就是他母校(四川音乐学院)的好朋友们。届时魏晨的老师,同学将组成阵容庞大的嘉宾团和魏晨合作表演“无伴奏和声”,这也是首例国内知名音乐院校师生在艺人个人演唱会的舞台上助阵演出。

  当众换装“学士服” 乐橙讲述未曾那么爱你

  “有请今天论文答辩会的答辩者魏晨阐述“未曾那么爱你”!发布会的整体形式别具一格:新闻发布会现场成了论文答辩会的现场,在场媒体也成了魏晨的考官。魏晨在阐述他的出道一年的心路历程时,一连用了十个谢谢来感谢所有人。一番诚恳的感言也让现场很多歌迷红了眼眶。乐橙还特意推选了三位代表:今年夏天毕业的高中生,4月30日要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大四学生,4月30日甜蜜结婚的两位新人,他们通过视频表达了所有乐橙对魏晨的祝福和心声:因为魏晨,在踏上人生每一段新的征程后,都发现自己“未曾那么爱你”。担任过魏晨音乐制作人的台湾新锐制作人陈磊老师也亲临现场,还特意为魏晨送上一份祝福礼物——学士服。魏晨当众换上了陈磊老师送上的学士服,提前感受了毕业的气氛,也意寓着他将从大学毕业,正式踏上一段新的征程,追逐音乐的更高峰。

魏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