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 陈奕迅突下跪吓坏张震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16  北京娱乐信报
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陈奕迅突下跪吓坏张震岳
陈奕迅下跪

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陈奕迅突下跪吓坏张震岳
奖拿多了,人也有点忘形。CFP/供图

  8日晚,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展剧场举行,相对于一些颁奖礼的冗长,当天的盛典简洁并直奔主题,而当晚陈奕迅(听歌)的下跪和张悬(听歌)的“空欢喜”一场,都让人印象深刻。

  张悬九项提名全落空

  张悬在候选名单中获得九项提名,但结果却是空手而归,这成为当晚奖项中最大冷门。但在盛典过程中,张悬虽一次次与奖项失之交臂,但始终面带微笑,为竞争对手鼓掌,甚至叫好。

  陈奕迅向张震岳(听歌 blog)下跪

  当晚,陈奕迅包揽了6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在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奖揭晓时,那英(听歌)提到第三届风云榜颁奖时陈奕迅曾下跪一幕,问他这次如果拿奖会不会再次下跪,陈奕迅表示“得不得奖我都会下跪”。当宣布张震岳获奖时,陈奕迅毫不犹豫便向张震岳“跪拜”,让后者手足无措。张震岳后来表示好在私下与陈奕迅交情不错,该举动还能让他承受。

  “小众歌手”脱颖而出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由于在评选之初主办方即宣布取消一切票选奖项,因此参选的选秀歌手与“小众”实力派歌手的PK明显处于下风,仅陈楚生(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陈奕迅突下跪吓坏张震岳 听歌 blog)凭《有没有人告诉你》获得内地年度最佳歌曲。而一批被视为“小众”的音乐人纷纷脱颖而出:张震岳一举拿下4项大奖,曹方(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陈奕迅突下跪吓坏张震岳 听歌 blog)也夺得两项大奖。

  娱记酷评

  这一跪过于干脆

  陈奕迅又跪下了。

  如果说5年前陈奕迅下跪是因为拿到最佳男歌手奖过于激动,那这次在颁发最佳男歌手时的跪拜就显得有些无厘头,因为他当晚虽包揽了6项大奖但独独没有获得该奖,跪下的原因只为一句“得不得奖我都会下跪”。

  这一跪过于随便,难怪就连他跪拜的对象张震岳也不知所措。

  一直很喜欢听陈奕迅的歌,因为真诚。但前天的一跪,让身为他歌迷的我无言。突然想起他在《烟味》中的一句歌词:“谁要比谁干脆,如果我错直接下跪。”这一次他又错了,原因是他跪得过于干脆。

  信报记者 唐雪薇

陈奕迅吧】 【张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