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乐台王者歌赛启动 韩国SM全程跟踪造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唱奇异王果,做自己的王”王者歌手选拔赛正式启动。MTV全球音乐电视台,SM中国公司高层代表及Super Junior(听歌)-M(Super Junior中国团队七人)和实力新人张力尹出席了这次特别的发布会。

  韩庚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为梦想不离不弃,最终成为自己的王的心路历程。而“做自己的王”也正是该次选拔赛的主旨,大赛希望借助这样一个歌手选拔活动,倡导年轻人都为梦想不断超越,勇于成为最好的自己。

  王者歌手选拔赛为期三个月,分设郑州、武汉、成都、青岛四大赛区,主要针对高校学生。较之其他选拔活动,王者歌手选拔赛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回归了“选”的目的——为才而选,真正找出那些散落在年轻人中间的“珍珠”,把他们聚拢起来,用心打磨,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站在自己最想要的舞台。

  为此,主办方特别邀请了SM娱乐公司全程参与该活动,他们曾一手打造了HOT、神话、东方神起(听歌)、Super Junior,这些为年轻人所喜爱的偶像组合。SM娱乐公司将派出资深的专业老师参与整个选拔赛的评审及舞台培训,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一道共同把好评审关。经此严格选拔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SM旗下正式的学员,成为“明日之星”而冲刺!同时,区域胜出的佼佼者还将参加2008年9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王者演唱会”,与当今流行乐坛的天王天后同台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