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 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52  新浪娱乐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和曹芳 弹唱会现场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弹唱 倾情献唱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同台演唱 神情专注 张悬喝水 张悬格外放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开心大笑 张悬抹眼泪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和歌迷互动 掩面而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张悬MAO弹唱会 《今天的天气好吗》

    视频:张悬MAO弹唱会 演唱《GONNA STOP》

    视频:张悬MAO弹唱会 演唱歌曲《毕竟》

    视频:张悬MAO弹唱会 演唱歌曲《无状态》

    视频:张悬MAO弹唱会 和曹芳共唱《宝贝》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晚,台湾新晋唱作女声张悬(听歌)在北京MAO LIVE HOUSE再度开唱。闻讯前来的歌迷将现场挤爆,老狼(张悬北京弹唱会飙泪曹方伴唱老狼献花(组图) 听歌 blog)和曹芳也跟普通歌迷一样前胸贴后背挤在人群中,前者在开场时为张悬送上献花,后者则上台与张悬合唱了一曲《宝贝》。

  再度翻唱《Wild Horses》

  褪去了大浓妆,面对的都是喜欢自己音乐的“自家人”,张悬格外放松。在安排前面的观众坐下照顾后面的观众视线后,张悬以她喜欢的台湾音乐人狗毛的一曲《今天的天气好吗》拉开了当晚弹唱会的序幕。在随后的时间里,张悬为大家带来了《喜欢》、《毕竟》、《讨人厌的字》、《模样》等自己的歌曲,还翻唱了Rolling Stones 的《Wild Horses》、Mansun 的《Dark Mavis》、Coldplay的《the Scientist》。其中《Wild Horses》是张悬特意为北京准备的歌曲,她曾在去年的北京媒体见面会时演唱过一次,这次再度翻唱只为“给那次没有听到的朋友”。

  张悬+曹芳 特别版《宝贝》

  曹芳在前一天的颁奖礼上告诉张悬“要来看她的弹唱会”,当晚曹芳如约而至,还带了她买的张悬第一张专辑。本想就做一名普通歌迷在角落安安静静听歌的曹芳,却被一时兴起的张悬“召”到了台上合唱。两人耳语一番,决定为大家演唱一首最为熟悉的《宝贝》,台下观众纷纷拿起手中的拍摄器材记录下这个特别的版本。

  喜欢后鲨 期望架起两岸音乐交流的桥梁

  在北京逗留时间不久的张悬每次都抓紧时间尽可能多的吸收这边的音乐养分,像被誉为“当下北京年轻人最爱听的后海大鲨鱼(听歌)乐队”她也非常喜欢,张悬希望把在这边听到的好音乐介绍到台湾,更期待有机会和内地的优秀音乐人一块儿在台湾演出。与此同时,张悬也希望能把台湾的优秀音乐人带来内地一起表演,台下观众则大声叫好。得到热烈回应的张悬当即做起了问卷调查,“你们希望我把谁带过来啊”,台下大叫“陈绮贞(听歌)”、“杨乃文(听歌 blog)”。张悬一脸错愕:“陈绮贞还用我带?杨乃文还用我带?有没有搞错?!她们都比我红好不好!”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在结束时张悬许诺下次开唱“票价降低二十”,并希望把好朋友苏打绿(听歌)、TIZZY BAC一同带来。(DT/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老狼吧】 【曹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