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放不下拒道歉 黄贯中光讲破冰没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7:45  新浪娱乐
黄家强放不下拒道歉黄贯中光讲破冰没行动(图)

明哥(右)体谅band友偶有不和;世荣(左)则表示会安排Paul出席纪念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黄家强与黄贯中(Paul)的不和一直持续,早前校长谭咏麟在音乐会上出言相劝,当大家以为此事有转机之际,家强昨日(4月9日)却表态说:“大家都未放得下。”

  一系列的“别了家驹十五载--旧日的足迹”座谈会昨日(4月9日)假香港大学展开,家强、叶世荣黄耀明等出席,二百多名观众到来欣赏,期间1名女观众请求三子尽快和好,最后全场静默15秒纪念家驹。

  家强忆述1988年Beyond首次到内地演出的趣事:“当时还未有知名度,家驹想着出场外看情况,怎知有个炒票的人问家驹要不要票。”

  记者问家强有否亲自致电Paul求和,他说:“未有,这段忙着搞纪念活动,其实上次真的很尴尬,呆了一下,不关校长事,希望大家给空间我们,先歇一歇,做好纪念活动,(道歉很简单嘛?)你是我就觉得不简单了,始终大家都未放得下。”家强谓暂时不想再提及Beyond的任何事,希望将焦点放在家驹上面。

  世荣强调6月的纪念演唱会并非Beyond演唱会,希望尽量安排Paul出席:“其实他两个都挺惨,身边朋友太关心他们,不过也要多谢校长,他的用心是好的,但重组需要时间和技巧啰。(有没信心搞定?)有信心,希望他们快些(和好)啦,我等都等得到,夹band夹到那样很没瘾。(重组Beyond?)和好就一定要,但再做Beyond就好难讲了。”

  曾组“达明一派”的明哥表示,能体会band友的相处会有误会,外人未必会明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