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低调现身街头 见记者如见鬼快速逃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51  新浪娱乐
张学友低调现身街头见记者如见鬼快速逃离(图)

他发现记者后,即登车离去。

张学友低调现身街头见记者如见鬼快速逃离(图)

李蕙敏在中环IFC出现。她无所事事逛名店,但都只看不买。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李蕙敏(听歌)以及杨淇前日(4月8日)不约而同在中环IFC出现。张学友可能为掩人耳目,显得十分低调,被记者发现后前后不过3分钟,就立即快速登上座驾离开。

  另一边厢,李蕙敏与杨淇则比较清闲,分别在IFC商场内无所事事闲逛。李蕙敏与一名女友人先到戏院视察一番,发现没有合心意的电影,则转战连卡佛试鞋,一样空手而回,只看不买。

  杨淇则独个儿到戏院领取预先订购的戏票,再转到时装店看衣服,同样一无所获,之后再去看贺卡,依然只是看看,没破钱财。 图库供稿

张学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