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凌晨抵沪 三辆凯迪拉克随时待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52  东方早报
席琳-迪翁凌晨抵沪三辆凯迪拉克随时待命(图)

席琳·迪翁

  今日凌晨,席琳·迪翁一行人乘坐包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据主办方艾玛娱乐的接机工作人员戴小姐透露,此次与席琳·迪翁同行的还有她的老公和儿子等8人,其余90名工作人员则乘坐普通航班先后抵达。

  戴小姐表示,与其他欧美大牌来沪时的要求不同,此次席琳·迪翁可谓是一切从简,即便提前于演唱会前一天抵达,也没有特别要求安排观光上海的行程,而是希望能够倒时差、补睡眠、保证体力、恢复嗓子。为此,主办方特别为席琳·迪翁准备了可以观看外滩风光的房间,让天后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上海最美的风景。由于此前席琳·迪翁曾患病而推迟了系列演出,虽然目前已经病愈,但主办方还是为她特别安排了一个喉科医生,随传随到,以保证11日当晚的演出效果。此外,因为席琳·迪翁的母语是法语,此次在沪接送她的司机是一名法籍华裔混血儿,拥有双硕士学位,法语流利,可以充当翻译。今日下午两点,三辆凯迪拉克豪华轿车将在酒店门口随时候命,主办方为天后提供了逛豫园、外滩和南京路购物等三个行程,以防席琳·迪翁心血来潮想要观光。

  而在演出内容方面,将与席琳·迪翁其他站的演出基本保持一致,她还将为上海世博会献唱一首歌曲,至于究竟她会选择哪首歌,戴小姐表示将在现场给歌迷惊喜。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