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陈奕迅拜阿岳 公开下跪有先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46  竞报
音乐风云榜陈奕迅拜阿岳公开下跪有先例(图)

陈奕迅音乐风云榜向老狼和张震岳下跪表示祝贺

音乐风云榜陈奕迅拜阿岳公开下跪有先例(图)

陈奕迅新浪歌会下跪向歌迷表示歉意

音乐风云榜陈奕迅拜阿岳公开下跪有先例(图)

陈奕迅个唱跪地磕头表示感谢

  其实早有“前科”陈奕迅(听歌)又下跪了!在前晚举行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上,陈奕迅在最佳男歌手的争夺中,败给了张震岳(听歌 blog)。随后,他在舞台上,向获得内地和港台最佳男歌手的老狼(音乐风云榜陈奕迅拜阿岳公开下跪有先例(图) 听歌 blog)和张震岳下跪表示祝贺,引得大家一阵惊呼。然而,对于陈奕迅来说,下跪或许是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加上这次他已经至少有4次在公众场合下跪的经历。

  最近一次

  时间:2008年4月8日

  地点:北展剧场

  事件: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本报昨天报道了陈奕迅在现场向老狼和张震岳下跪的过程。虽然是那英(听歌)的几句玩笑话将陈奕迅逼到那里,但是一向搞怪的他也是在用这种方式表达他的敬意。

  之后,陈奕迅在采访中心面对记者时,对老狼和张震岳当选最佳男歌手一连说了五个“服”字。他也表示,二人都是他很喜欢的实力派,自己也向他们表示祝贺。

  事实上,这次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的争夺,最热门的两个人就是张震岳和陈奕迅。陈奕迅的落败,虽然他自己说是口服心服,但是也不能不说受到运气的影响。在音乐风云榜评选的过程中,恰逢张震岳在内地展开宣传活动,又是现场演出,又是演唱会,自然会得到更多关注。而陈奕迅这张专辑主要宣传期是在去年年中,演唱会也要在今年下半年举行,这无疑让他吃了亏。

  有人说陈奕迅下跪是哗众取宠,甚至是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没能获奖的不满,熟悉陈奕迅的人都知道,他绝对不是会采取这种行动表示不满的人。和他合作紧密的著名词人林夕也表示,陈奕迅真的是一个对奖项并不在意的人。

  历数“前科”

  第一次

  时间:2003年3月28日

  地点:深圳大剧院

  事件:第三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陈奕迅最早的一次下跪应该在2003年第三届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上。那时陈奕迅凭《十年》等歌刚刚在内地打响知名度。在那一年的音乐风云榜上,他获得了最佳男歌手,结果他激动得跪在地上向所有支持他的歌迷表示感谢。前日,那英调侃陈奕迅,让他下跪也是缘于此事。但由于年代“久远”,那次下跪的照片已难以寻觅。

  第二次

  时间:2007年5月16日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事件:陈奕迅新浪歌会(blog)

  陈奕迅来到北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认了吧》。这张收入了当时火暴一时的歌曲《爱情转移》的专辑得到了广泛关注。5月16日,他在中国传媒大学参加了新浪歌会举办的陈奕迅歌友会。站在舞台上的他又一次精神焕发,开始耍宝。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陈奕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