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音乐百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12  新浪娱乐

  音乐,犹如一对神奇的翅膀,使人类从此可以将爱恨情愁心底的思想自由飞播于我们这颗蓝色星球的每一片土地,翱翔无疆界,盘徊有知音……

  传统的中国古代音乐,已在中华民族的历史天空中,淳重而悠远地回响了无数个百年……

  20世纪初年,古老的中国正处在一个伟大的历史转折点上,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华乐坛千年一变,吹起了中国音乐史上的第一阵流行风---学堂乐歌,也翻开了中国现代音乐的百年历史……

  星转斗移,世纪转瞬。我们仰望星空,当代乐坛正是群星璀璨,我们回首百年音乐,那一颗颗的恒星、行星、流星……依然在辐射出一箭穿心摄人魂魄的永恒之声……

  为了这波澜壮阔的音乐百年,我们将同所有经历过这个音乐世纪的明星、星迷,艺人、观众,音乐人、发烧友……同所有喜爱音乐的人们一起,走进音乐百年、约会百年明星,重温历史经典、遨游音乐无限快乐的历史天空……

  《音乐百年》将向大众重现一百年来中国现代音乐最经典最触动心弦的部分,为更好地重温中国音乐百年历史、重现百位音乐明星、重唱百首经典金曲,《音乐百年》将在全球精选出百位特型演员扮演100年至今各历史时期最著名的歌星形象,倾情演唱百首代表金曲。如:周璇、邓丽君、梅艳芳、张国荣等一颗颗曾经照耀音乐星空的历史巨星将重新站在舞台上演唱她(他)们的代表金曲,舞台上LED大屏幕将通过多媒体影像展现这些明星的历史真实画面,从而与现场形成强烈的呼应。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走红的部分当代歌星本人还可能作为神秘嘉宾亲自上台出演音乐史诗中的角色并演唱自己的代表歌曲,将在台上台下造成巨大悬念,形成强烈的精彩看点。时代巨星、历史经典、怀旧金曲、群星璀璨将构成整个音乐史诗美奂美伦的绝妙时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