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音乐百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14  新浪娱乐

  一、《音乐百年》之奥运之声唱响全球

  《音乐百年》的全剧高潮是《(尾声)奥运之声唱响全球》,这一华彩乐章将由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奥运之声中国行》组委会组织明星艺人演唱刚刚评选出的奥运歌曲,为奥运助威、为奥运歌唱,同时唱响中国现代音乐百年历史的最强音。明星与演员和现场嘉宾与观众一起将《音乐百年》推向高潮。

  二、百年音乐名人再现《音乐百年》舞台

  此次音乐盛典将再现百年音乐名人的昔日风采,将邀请众多特型演员重新演绎大家所熟悉的歌手、名曲,让您重温旧时情怀,唤起你过往的记忆。

  特型演员将进行封闭式训练,针对造型、舞蹈、声音,来全方位的塑造自己所扮演的音乐名人。从进入训练营的那一刻起,演员就已经进入演出状态,将角色融入自己的生活当中,届时,将为观众带来的是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