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文齐秘制新歌 早年与宁静丽江献爱心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舜文齐秘制新歌早年与宁静丽江献爱心照曝光

舜文齐&宁静

舜文齐秘制新歌早年与宁静丽江献爱心照曝光

舜文齐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凭借单曲《大爱无声》崭露头角的歌坛新人舜文齐最近在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正为最新单曲做准备。而新单曲的主题将继续围绕着爱情,但与《大爱无声》不同的明快节奏不同,舜文齐的最新单曲会是一首慢歌。

  “我觉得一快一慢,动静结合的效果是最好的。”舜文齐介绍说。

  除音乐之外,舜文齐还是一位标准的“在路上”一族,自驾车远行是他的另一大嗜好。“我非常喜欢在路上的那种感觉,对我来说去什么地方并不重要,我更迷恋过程。”

  不久前,舜文齐早年与著名演员宁静,去云南丽江奉献爱心的珍贵照片在网上曝光。舜文齐介绍说,那次我是“母婴平安120特别行动小组”的外围成员之一,宁静是形象大使,我们这次救助和考察的地点是丽江玉龙县黎明乡的一个偏远小山村。

宁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