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戈为新专辑录西班牙老歌 称暂无退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29  新浪音乐
多明戈为新专辑录西班牙老歌称暂无退休计划

多明戈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听歌))为他的最新专辑录制了一些西班牙的流行老歌,Domingo说在他青少年时期生活在墨西哥时,正是这些歌曲总让他想起自己的祖国。

  “当我到墨西哥的时候,我经常看一些老电影”,67岁的domingo在接受马德里媒体采访时说。“这些都是当年出现在电影里面的一些老歌,他们常让我回想起上世纪的五六十年代。这些歌大家都是耳熟能详。”Domingo童年最喜欢的曲目有Ojos Verdes (Green Eyes)、La Bien Paga (Good Wins Through)和Suspiros de Espana (Spanish Sighs),这些歌曲都被收录在了他最新的专辑《Spanish Passion》当中。

  在这张《Spanish Passion》当中,Domingo和ORCAM马德里交响乐团合作,此外,西班牙音乐人埃米利奥·阿拉贡(Emilio Aragon)也在音乐编排方面有所贡献。目前,Domingo正在排练亨德尔(Handel)的歌剧《Tamerlano》中土耳其帝国国王Bajazet的选段。据悉,这部歌剧将于不久之后到美国举办巡回演出,其中将到访由Domingo担任主指挥的华盛顿国家歌剧院。

  曾在BBC的一次调查中被评为史上最杰出男高音的Domingo表示他将在美国的巡演中演唱一些西班牙的流行老歌。此外,Domingo表示他暂时没有要退休的打算。“可能我所做的已经足够了,但我还有更多的愿望,”Domingo说,“大家想我继续唱下去。”KFC MAN/编译

多明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