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上海狂扫A货 买下9包“战利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4:00  都市快报
席琳-迪翁上海狂扫A货买下9包“战利品”(图)
席琳-迪翁

  天后在陕西南路出现“手表、包包要口伐?”走在陕西南路上随处都能听到的小贩兜售,可能会让上海市民加快脚步,却让天后席琳·迪翁坐着凯迪拉克商旅车专程驱车前往。席琳还深谙购买A货(名牌产品的精仿产品)的门道,上演了一出“声东击西”的戏码,选购完之后先行离开吸引媒体跟随,而足足9大包的“战利品”则由卖家送到席琳下榻的五星级酒店地下停车场,交由席琳的随身人员接收。

  昨天下午4:50,席琳乘坐商旅车离开酒店外出,目的地说法不一:一说是前往淮海路观光;另一种说法则称席琳可能走马观花,看到哪里有趣就会下车。

  正当媒体还在猜测席琳会去哪个具有地标意义的去处时,车队齐刷刷地停在了陕西南路靠近淮海中路的马路旁边,对面则是人流如织的百盛商场。只见席琳从车上走了下来,3名保镖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尾随其进入了一条破落的小弄堂内。

  席琳此行的目的地,正是陕西南路232弄内的一幢小楼,外墙用白色和咖啡色粉刷的这幢楼闹中取静,不过席琳走上阶梯之后,随行的保镖则把门关上了,留下身后的媒体和围观的小贩们,记者匆匆瞥到屋内挂着琳琅满目的包包。有小贩说这个住家式的店铺只做熟客生意,据说不少明星都曾光顾这里,果然记者等了没多久,就有一位艺人派头十足的中年女人走了出来,有眼尖的围观者认出她演过不少台湾长篇电视连续剧。

  席琳在这幢小楼里显然流连忘返,其间她的黑人保镖还出来向媒体借签名用的马克笔,估计是在小楼里遇到了同样热爱A货的歌迷要求签名。过了20分钟左右,小楼的门打开了,席琳的贴身保镖看到弄堂内聚集的人群显然非常不满,用颇为流利的中文说道:“你们人太多了,退出去一点。”

  席琳是空手离开的。小贩透露,“明星们到这里来买东西都是这样的,看完付钱留下酒店地址,再让人把他们买的东西送过去,不然一走出来都要被记者拍到他们来买包了。”

  随后,席琳乘坐的商旅车并没有再去其他地点游玩,而是直接开回了酒店,整个外出行程不到一个小时。不过,小贩们的“提点”也果然得到印证。晚上6点半左右,席琳身边的三个工作人员在酒店的地下车库内,接下了一辆出租车上四个女人送来的满满9大袋东西,而这应该就是席琳刚刚在陕西南路上的“战利品”。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