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10日上海低调出游 即将放歌世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6:30  东方早报
席琳-迪翁10日上海低调出游即将放歌世博(图)

席琳·迪翁在贴身保镖和工作人员的“护驾”下离开弄堂

席琳-迪翁10日上海低调出游即将放歌世博(图)

“天后”似乎很满意购物成果

席琳-迪翁10日上海低调出游即将放歌世博(图)

在洋房外等候的保镖与居民攀谈

  昨日凌晨抵沪的席琳-迪翁在酒店稍作休息后,于下午4点半在贴身保镖和工作人员的“护驾”下出门。出人意料的是,这位“天后”并未选择游览豫园、外滩、南京路等标志性景点,反而驱车直奔陕西南路弄堂里的一幢小洋房。据门口摆摊的小贩介绍,“这里是做外贸生意的”,有不少明星都来这里“扫货”。20分钟“血拼”后,席琳·迪翁空手离开。返回酒店后,她的贴身工作人员接到“送货”共九大袋。

  酒店保安“发飙”记者被打

  昨日中午,此次席琳·迪翁上海行的“御驾”凯迪拉克豪华轿车便接到通知在她下榻的外滩茂悦酒店门前等候。下午4点,酒店方面开始清场,在地下停车场还专门安排了酒店保安“护驾”。不过,仍有不少记者不顾保安劝阻留在停车场,有序地站成两排,让出过道,迎接“天后”。某报记者与外国保镖沟通,表示大家绝对不会对“天后”造成人身安全的威胁,拍几张照片就会离开,于是外国保镖也不再坚持让记者离开。几分钟后,突然有十几名酒店保安冲出来维持秩序,他们先是凶狠地警告在场每一个人:“待会不准拍照,谁拿出相机就把谁的相机砸了!”随后更是口出脏话。记者方面与酒店保安沟通,表示已经与席琳·迪翁的贴身保镖沟通过,并得到对方认可,可以拍照。没想到酒店保安丝毫不理会,几番言语冲突后还出现了肢体碰撞,留在现场的约三名摄影记者,每个人身边都围了五个酒店保安,只要记者准备拍照,保安便会出手阻挠,一名摄影记者还在推搡中被抓破了脸。

  约下午4点50分,席琳·迪翁一行近十人坐上了三辆轿车离开酒店。

  拜访弄堂小店不拒歌迷合影

  据了解,尽管席琳·迪翁没有提出外游计划,主办方还是给她建议了豫园、外滩和南京路等欧美艺人常去的景点。不过,席琳·迪翁并没有采纳建议,而是驱车前往陕西南路232弄的一个小弄堂。在三名贴身外国保镖的保护下,身着黑色长裙、戴超大墨镜的席琳·迪翁下车,身后跟了约五名女性外籍工作人员。

  弄堂口有不少小摊贩,见这阵势,人群立即活络起来,还不停向记者打听来者的身份。当记者说出“席琳·迪翁”这个名字时,小贩们个个大眼瞪小眼,问:“是谁呀?”此时,席琳·迪翁一行人快速钻进弄堂。一位女性歌迷冲到天后面前要求拍照,席琳·迪翁和蔼地接受了请求,随后便带着一行人走进了一间小洋房。

  听说有明星到此,弄堂里的人围得越来越多,不少长期在门口摆摊的小贩胸有成竹地跟记者介绍说:“这里的主人是一个台湾人,男的,他们是朋友。”也有人透露:“里面是卖假货的,卖包什么的。”一个正在吃盒饭的小贩表示对这个小洋房很熟悉,说有不少明星常来此惠顾,“里面是做‘外贸’的。”话音未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小洋房内步出,从记者身边走过,仔细一看,发现是在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里扮演婆婆的台湾演员夏台凤。

  20分钟“收获”九大袋

  约20分钟后,一名老外保镖从房里出来,见弄堂里挤满了记者和围观的小摊小贩,便用标准的普通话大声喊道:“你们让一让,这里这么压抑,很危险的。”随后,席琳·迪翁在三个保镖的护送下走出小洋房,面无表情地跟着保镖离开,倒是跟在她身后的老外女性工作人员一脸紧张的神色,但一行人均未手提购物袋。随后记者试图敲门进入小洋房,但无论是敲门还是按门铃,始终没有人应门。见明星离去,小摊贩又向记者爆料说:“他们(明星)买了东西不会自己拎出来的,(店主)直接送去酒店咯。”

  结束购物后,席琳·迪翁一行人驱车返回酒店。稍晚时间,一直跟随席琳·迪翁的一名老外女性工作人员跟随两名黑人保镖在地下停车库等来了一辆出租车。车上下来四名中国女子,她们递给该工作人员总共九个鼓鼓的编织袋。据猜测,极有可能是席琳·迪翁之前在“小洋房”内挑中的物品。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文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