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助阵杨坤破例亮嗓子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8: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即将于4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燃情四月2008杨坤(听歌 blog)(听歌 blog)北京演唱会”,找到了著名导演冯小刚助阵。冯小刚三度与杨坤在自己的大片中有过合作,这次也会出现在杨坤的演唱会现场亮嗓子呐喊助威。据杨坤透露,在观众席中的冯小刚导演,届时将首度“开声”,与舞台上的杨坤遥相呼应,完成奇特的合作。目前,演唱会各个环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一位在两岸三地极负盛名的女嘉宾届时也将登台表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冯小刚吧】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